close




...T630 i love you !...


...摸熟就很上手...


...good!...


...可愛小T...


...雖然你是黑色的深具時尚的低調奢華...


...雖然當時我比較傾向於投奔白色簡單優雅的懷抱...


...但是容量上你贏了所以我猶豫了片刻就決定是你了...



...果然不辜負期望...


...have a good-working T630...



...你會說多國語言真是太讚了深藏不露啊...


...雖然偷懶的我後來還是選擇繁體中文...


...可是因為最近眼睛容易疲勞...



...就不想要連看著你的時候還要費神去辨認字體嘛...



...遠在10-4都可以清清楚楚...


...你真是順風耳...


...是大將...


...得力助手...



...我幫你找了一個家...


...你現在就住在樂天小熊餅乾附贈的小暖暖包護套裡面吧...


...同學說無尾熊護套很可愛:)...



...By the way,小T以後都要靠你了,請多多指教!!!...





P.S.在此要感謝不遠千里到光華買小T的淳崴,以及幫我保管小T的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