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情緒起伏...



...讓我開始擔心...



...過幾天我要如何面對?...



...知道問題癥結點的人卻不覺得那是問題...



...所以還是一個人面對...



...可是沒有能量來源我都快枯竭了...



...來日漫漫啊...



...石芯網破了洞不補或更新的結果就是品質不好...



...我很認真的面對這個問題...


...確常聽到一句好自為之或自求多福...



...我在奢求嗎...



...還是我認知出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