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跟撲馬老師拿之前兩次的作業...



...我得承認還是有些地方需要改進...



...因為寫有些題目還是會不知不覺漏掉一大段囧...



...完全沒有反射條件的在寫題目所以很容易這樣吧...




...加上課本其實每次看完定義很快就會忘記orz|||...



...還會自以為某些法條會順便涵蓋某些意義...



...所以就忘記相關法條的事情...



...嘖!誰叫法條離那麼遠(小聲...



...好吧說實話就是還不熟...




...2/3要小考啊...



...我背的起來嗎囧...



...不過我有看到GOOD好幾次耶!!!COOL喔XD...



...我想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有吧(汗...



...畢竟老師說這幾次以來大部分的人都寫的不錯...



...嗯...



...好吧我想目前以刑總進度來說的確是比民總好一點!?(謎...




...畢竟寫的作業寫比較多次(是這樣嗎!?...



...然後加上民總默默就上完了好像消化不良的結束了囧...



...然後民總小考考卷可真是等的遙遙無期啊...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覺得考試都快到了早點傷害比晚點傷害好多了...




...還有撲馬老師說2/3的小考考題已經出好了一提申論一提實例句說會出比較難!!!!...




...然後呼籲大家不要帶書考然後說反正不是正是考試所以難一點沒關係吧(汗|||...




...這...是可以這樣的喔...




...不過好像也是畢竟都出課本或講過的如果大考不考好像也沒意義...



...何況通常考試要是沒陷阱就不叫作考試了...




...好吧我要加油了...





...剛剛一直在想共犯跟正犯的關係...




...總覺得名詞定義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地方是故意的嗎...



...難道這樣代表背起來的人很有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