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刑總...



...老師覺得新竹沒有太多人要趕火車所以就多講了一下囧...




...結果我下課就手抓著一整把筆跟MP3在路上狂奔...




...畢竟離發車時間只有5分鐘要從大樓的6F殺過人潮突破重圍殺到車站還要過紅綠燈(汗|||...




...一路上真不少人很有閒其義製的漫步閒晃耶囧...




...我跑的路線很詭異幾近S形...




...還覺得因為拉著大小包包一起跑...




...上氣不接下氣的...




...為了趕車囧...



...都可以去拍偶像劇了...




...每到了奔跑的時候就是緊急時刻劇情就會變的緊湊還有特寫特別多...




...最後總算我趕上車了公車很準時到但為甚麼可以及時趕到呢...




...原因是機警臨場反應力好吧還要加 上今天中華路上沒有車輛闖紅燈不然我就死定了...



...因為我在剩餘30秒的時候過了紅燈(汗|||...



...是一大群人一起啦因為車子都沒在動所以我們就衝了囧...




...真希望下次不要這樣了好累...




...公車司機對於天氣的冷冽有了意味深長的心得...



...市區吹風真的冷斃了...



...還有人期待下雪司機認為她瘋了...



...接著司機就自顧自的說起了司機他某年冬天興沖沖殺去合歡山上賞雪的事情...



...他說他那次真是發瘋因為零下幾度冷死人了...



...不過我覺得那也是一種雅致啦年輕的時候可以老了的話就不要就是了...



...畢竟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



...所以大家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啊!!!...




...take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