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今日是文昌帝君的生日...



...可惜我昨晚失眠...



...接近四點半!?才睡...



...早上的電話我也不想接...



...響鈴聲響了很久...



...後來媽咪說叫我去幫忙零賣橘子跟番茄...



...我就只好梳妝準備一下睡眼惺忪的出門了...




...因為正值文昌帝君生日所以很盛大人也很多...




...有客人上門要買一斤25元的桶柑...



...拿了六顆秤重結果是2斤半...



...她拿500元給我...



...我竟然跟她說這樣75元所以找她425元...



...她也沒有任何異議一臉開心的離開了囧!!!!...




...果然睡眠還是很重要的...



...下午就搭車去市區補習去了...



...剛好遇到班主任順便問他3/8加課的事情...



...主任說他要先去跟老師說說看能不能改時間...



...如果還是確定的話就到時候再拿准考證請補課卡...



...希望一切順利...



...另外3/22號的那次加課倒是沒問題了因為法緒調課了!!!...



...不過說在的我比較喜歡上現場的啊!!!!...




...然後因為沒睡飽所以晚上上政治學精神很不濟雖然老師很努力講很細...



...怎麼最近我的科目每個都有數學公式啊...



...是有沒有這麼科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