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



...是防禦率最低的時候...



...甚麼該說甚麼不該說...



...腦袋選擇的思路會運作的很緩慢...



...開關切換就像月球漫步...



...多過的只是那些沒有表情的平板臉孔...



...我知道是基於關心基於體諒...



...只是人的目的都不會一開始就攤開來說...



...這才是最後懸掛在那兒的謎點吧...



...各自出發的顧慮...



...策略性裡才會有的交集點沒說出來誰知悉...



...總是需要一方妥協...



...很開心是你讓了步...



...如果都要不停奔波我想讓我一個人來就好了...



...你該爭取的是更多的休息機會...



...畢竟這其實也是我一個人的戰爭沒有人能幫忙...






...我現在只希望你的妥協不是一時的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