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湊巧湊巧的...


...一下子跟了很多人交談...



...雖然是短暫的幾句話...



...早上出門還被問路了...



...所以今天的人際互動密切!!!...



...但怎樣也是不熟人...


...卻挑了核心問題問了真是一語刺中啊...



...要是我當時回答妳說...


...我覺得不值得一聽...



...妳是不是會當場走人呢...


...我想答案很明確的...


...心中已有答案...


...只想找個有相同見解的人確立自己立場...


...簡單來說...


...是希望在朋友面前站得住腳...



...至少不是孤單一人堅持己見...


...或者被迷惑著...



...不過我的態度很保留...



...卻還是被妳說了...


...問對人了...


...這點我不知該單純的認為...


...是我語氣中流露的光明面太多...


...還是妳太單純...


...或者妳只挑妳想聽得聽這樣認為...



...但其實我覺得不管這堂課如何...


...能留下來的人跟離開的人...


...依舊是各憑本事...


...如果妳心裡很篤定有了答案了...


...其實聽不聽都無妨...



...當作磨練耐心也不賴...


...畢竟這世上是真的存在那種...


...只會做研究跟唸書卻不懂得表達的人...


...但這並不是一種罪過只是一種現象而已...


...因而也不代表站在台上的人知識不淵博或者甚麼...


...只是說者與聽者之間語言使用上能不能頻率一致而已...


...至於能否說到共鳴點...


...除了演說者功力外...


...自身之熟稔度也是必要條件之一...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