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高自己貶損別人這並不叫作幽默好嗎...


...同樣是開玩笑...


...卻有兩種截然不同的結果...


...也許是科目不同...



...但感受也差太多...



...一個明顯感到壓力...


...因為覺得沒做錯事還要被"指摘"ㄓㄜˊ...



...某人程度不好還唸說是指摘"ㄓㄞ"...



...被這種程度不好的人碎念的感覺很不好...



...一個倒是說他在練口條倒也還尚可接受...



...該認真就會認真...



...能否抓住大家的眼光真是各憑本事啊...



...氣氛熱絡度也不同...


...所以今天上課的時候...


...儘管唸了一天書...


...在這堂課還是很有精神...



...是不知不覺被抓住的...



...不像某人廢話說太多以後還大吼說甚麼你看我聲音都啞了...



...那到底是誰的問題啊沒有人對妳嗆聲啊...



...所以說相較之下大家今天比較能平復心情了...



...總覺得身為人師...



...千不該萬不該把自己的情緒帶到工作中的...



...妳覺得妳是萬人迷那也是私底下的事情...



...雖然用看得我也不能理解妳態度差成那樣為啥還是萬人迷= =...



...長相倒還可以雖然我一向不太去評判一個人的外貌...



...但是妳逼我的...



...因為妳一再提醒要大家不要故意去臆測年齡以及行把妹之實...



...可我卻覺得妳是一開口就破功的那種人...



...儘管穿著髮型都沒問題臉上的缺點也可以用厚粉蓋住...



...那口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深淺以及修養如何...



...很抱歉的是妳的表達讓我完全把妳看低了...



...這段過程竟造成不小騷動...



...大家對妳的關注總算合妳意了吧...



...只不過似乎不是好的方向喔哈哈...


...蠻多人衝到櫃台反映的...



...所以妳下堂課要小心了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最後一定要說的是今天喬錕老師上題目的解釋真的很淺顯!!!...



...期待下次的課程!!!...



...:)...




...至於另一個自以為在哪都吃得開的人就隨她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