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

...ㄧ點點惆悵...
...哈哈...
...媽咪說她原本想要煮牛肉麵的...
...結果忘了買牛肉...
...她說這樣我就會很久以後才吃得到這個...
...也是...
...可是我覺得沒關係...
...反正我牛肉其實也該少吃哈哈...
...她還問起你是不是也喜歡吃牛肉麵...
...我說你應該比較喜歡吃...
...牛肉炒飯或燴飯勝於豬肉炒飯或燴飯...
...簡單來說應該是喜歡吃米食XD...
...雖然我原本想說你好像比較喜歡吃起司類不管是什麼哈哈哈...
...噢對了我媽咪說叫我把那本不生病的生活拿給她看...
...還問我什麼時候要還你...
...我說不用還因為你家買很多本...
...所以她就說她要在家裡慢慢看...
...另外小萱萱這隻小妞兒長真快...
...她的妞妞舞真的很妙XD...
...我想我會懷念的...
...畢竟之前只是抱著她帶她聽音樂...
...然後拉她手舞足蹈XD...
...說不定她喜歡跳舞是我教的哈哈哈...


...最後...
...總覺得這次回新竹...
...沒吃到竹東甜心麵店的羹麵有些可惜...
...已經好久沒吃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