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人生哲學...
...就跑去郵局想說領發票不過好像記錯時間...
...所以就直接走去坐車看醫生去了...
...到學校對面搭235...
...遇到一個開車猛爆的司機...
...我差一點被門夾住腳= =...
...他太性急了吧...
...虧我今天還是穿T恤加牛仔短褲以及高跟鞋...
...這樣實在令我無言...
...車上滿座...
...抓住鋼管也很搖晃...
...感覺很危險(汗...
...中間還塞車...
...想說完了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中午還要跟思嘉吃飯呢...
...幸好後半段不塞了...


...到了台大佳德診所...
...原以為人會很少...
...結果今天人超多...
...一堆阿公阿罵小朋友來打流感疫苗...
...整個診所充斥台語...
...護士讓老人家插隊一插就是好幾個人...
...完全漠視我的存在我都拿健保卡出來了耶...
...後來...
...輪到我...
...醫生說我的問題!?...
...曰:舌頭痛/睡覺鼻塞/喉嚨痛...
...醫生說是感冒...
...喉嚨有點發炎...
...舌頭有破洞囧...
...我說會不會是牙齒造成的?...
...醫生說應該不會...
...應該是熬夜/壓力大/水果吃太少...
...比較有可能...
...因為是一般的嘴巴破...
...說的真理所當然耶...
...然替舌頭擦藥...
...嘴巴張開舌頭上捲...
...痛痛痛痛痛>"<...
...持續近兩分鐘後...
...醫生說可以把藥水吐出來...
...然後再上第二次...
...= =...
...然後依照我的症狀...
...要吃藥...
...而且這幾天要定期回去補擦藥...
...不用掛號但要帶健保卡跟護士說就好了...
...然後...
...最近要盡量少吃辣/刺激/熱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