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思嘉約在聖言樓樓下...
...一起吃飯...
...我們去了冰糖...
...各點了...
...一個咖哩飯+紅茶...
...一個白醬培根+紅茶...
...還蠻好吃的...
...聊了最近的狀況...
...她說她這學期社圖打工剩一二四...
...我說我只有一五...
...因為星期五沒排課所以排打工...
...講到這裡我突然想到...
...Doris今天我跟妳說錯了...
...我星期五早上要打工沒空...
...要一直從8點到1點30...
...可能還會更久...
...所以討論報告可能要改時間了...
...看是要明天還是打工完...
...總之...
...要橋時間...

...今天聊得很開心ˇ...
...下次還要在約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