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播跟電視上都說今天要低調...



...所以我不會跟妳大聲嚷嚷...



...我的用心...



...不是說說而已...


...沒有想要得到甚麼...


...只是如果都被視為理所當然...


...那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不懂得在平凡中珍惜的幸福...



...出現了也沒有用處...



...如果這麼容易不滿足...


...那就繼續如此吧...


...我放棄了今天的機會...



...主不主動都不是重點了...



...潑了一身的冷水...



...很狼狽的自己去理了情緒...


...大過年的不想生氣...



...如果這樣的對比妳會感覺到比較的不同而開心...



...那我無所謂...




...反正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公平...



...爭執也沒有意義...





...連續聽三天的抱怨...


...是有沒有這麼不滿...



...而且是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其他人...



...照命令做事也要被罵有沒有天理...



...我都忍下來了...



...妳不要更過分我就不會有過大的情緒...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