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一雙雙眼睛...



...試圖看著小幼苗茁壯...





...但我很抱歉...



...現在的我什麼也沒有...




...也許是願景過大...
...也許是不自量力在期待什麼...



...原與你談話的時候感受到你的失望...



...我心裡的感受不亞於你對我的...


...然則有那麼一刻...
...我輕怪你曾經那樣煽動我卻不用負責...
...但實則我該檢討的是我不夠堅定的決心...



...因而我悔過...
...但無語面對你們...




...我,還不夠努力...
...所以我要更加油...









...雖然是冬天...
...但我不想讓它成為令人沮喪不已的季節...




...我也明瞭時間不多...
...我會想法子破除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