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



...我只擬了大綱...



...要是寫了整篇就真的太費時了...



...因為不管如何還是會有被挑剔的可能...



...方向OK...



...只是要認真檢討到自身關於的方面...




...還有現代人舉例的方面真的好困難>"<...


...我想到的良好模範沒幾人啊...



...首先要夠有名...


...第二要作的事情具代表性...


...位階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



...不然老師說在罵人...




...還有要舉反例!...



...喔,我想我寫了很險的一題...



...可是這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問題吧我想...



...所以多嘗試總是好的...


...就是知道如果當下反應會很難...



...所以才決定提早思考一下...



...不過關於作為那裡說要充實自我感覺還是很空泛啊...



...但老師作為部分從頭到尾只丟了一句話...



...所以除了舉例以外我想有問題的大概就是作為了...



...修養是沒問題的...



...看來我這方面可以想很深入...


...如果改天出這題只考修養我應該是大高分哈哈...




...還有必然的因果關係...



...這是最近要挑戰的大問題...



...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