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總最後一堂課程...




...陳寬老師超級無敵的講到了九點五十五分...



...老師說他的火車九點五十分跑了...



...我的公車末班車九點五十分也跑了...



...只是差別在於老師的火車跑了還有下一班十點十五啊(淚...



...瑞美姊又在後面宣布民總小考事宜...




...焦躁如我也只好拿起手機打電話回家求救...



...沒車了!...



...室外溫度計上顯示十三度...



...連SOGO前的火爐都不暖了...




...很久沒有在夜間這樣等待了...



...好不習慣...



...通常都是行色匆匆跑最快的那個人大概數一數二是我...



...不管穿著甚麼裝備帶了多少東西...



...都不減速度...



...趕車技術一流啊XD...




...在交流道看到的景象只剩下車紅燈閃爍...



...其實這時侯我很怕聽到一些很恐怖的新聞...



...我覺得廣播不該在晚上報導一些會造成人心惶惶的新聞...



...該哀傷的都不哀傷了...




...連英文頻道的水準感覺也下降了...




...是怎麼回事...



...景氣不好大家都提早退休罷工了嗎...



...快速道路上的風感覺很奇妙...



...有種風雨欲來的感覺...













...梳妝完畢後...



...念點書寫點作文大綱...



...大概一點半就廎...




...然而...





...我在凌晨四點失眠了!!!!!!!!...




...然後就是到了早上要出門的時候囧...




...我覺得我的身體代謝還沒完全耶...



...就到了出門的時間...



...雖然早上的風光很好...



...然而我家附近只有10.4度orz...



...冷風直吹得好痛>"<...



...在公車總站等車...



...司機看起來很像剛去爬完雪山一臉凍得不得了...





...今天有遇到宜燁baby唷...



...哈她終於辭職了恭喜解脫...




...然後我知道有人真的會很刻意執意的出現打招呼耶不管是為了甚麼說了甚麼...



...真是怪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